2342.嫁鸡随鸡嫁狗随狗(4)

咳咳……

海伦在一旁咳嗽了一句,他们两个怎么这样啊,自己是来邀请他们商量神殿的事情好不好,可是他们两句话就叉开了话题,实在是太可气了,海伦的美眸嗔瞪了林荣一眼,见两人终于消停了下来,再次说道:“我们今天说的和这件事情无关,经过调查,我发现一些地位不小的人消失不见,虽然证据还不能表明他们遇害了,但大批量人员的失踪,足以说明一些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前警醒才可以避免灾难。【”

林荣听到这个消息脸上到没有什么,因为他和海伦是姘头,海伦有什么事情一定会首先就和他说的,倒是血魂,听到她的话后震惊的瞪了瞪眼珠子,显得心里非常的不平静,过了半晌,才问道:“难道又有人图谋不轨?看来我要通知智空大师来帮忙了。”

海伦再次叹了口气:“哎,我总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愿是我多心了,希望上帝不要在让那些见不得光的家伙出什么幺蛾子,可是我心里为什么那么不安呢?”

女人的第六感都是强大的,听到海伦的自言自语,林荣和血魂都是心中一惊,心情略微有辛重。

血魂不由得微微叹气:“如果是主人在这里就好了,我感觉主人在这里,一切的事情都会摆平,可是现在我们只能自己解决这件事情了。”

林荣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他也觉得李季枫在这里,会好很多,比如上一次,如果不是李季枫请来了七位苦行僧帮忙参加比武,那么安琪儿的势力肯定没有那样的轻松,可是现在李季枫他们远在万里之外,总不能立马出现在他们面前吧。

不过很快,海伦放在贴身衣物里面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海伦疑惑的拿起电话,居然是华夏的手机号码,而且竟然没有显示手机号,这让海伦心里有些疑惑,犹豫了一下,海伦见血魂两人一脸好奇,最终她按了接听键,如果一般的情况下,她是不会接听陌生人的电话的,今天情绪略微紧张,让她鬼使神差的接听了这么一个电话。

“海伦,我是李季枫,现在我们就在提兹港。”李季枫打通了电话,也没有废话,直接对海伦说道。

“宗主!”海伦美眸一瞪,小嘴微张,惊讶的叫了一句,刚刚他们还说着李季枫来着,现在李季枫就往他们这里打了电话,这让海伦不由得想到了华夏的一句话,说曹操曹操就到。

“你先别说话,我告诉你们一些事情,我也是刚刚得到的消息,兽人为了攻打神殿,已经计划了很多年,如今神殿正在虚弱的时候,如果不是为了杀死我,他们早就已经动手了,不过今天是他们的最后期限,他们已经倾巢而出,所以你们一定要尽快进入战斗状态,等我们回到那里。”李季枫身边的安琪儿听到海伦的话后,明显的松了口气,只要海伦没有事情,就一切ok了。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