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3.你算哪根葱(5)

李季枫开着车一路畅行无阻,很快来到了议事大厅,这里早已经围了很多人,血魂,智空,海伦等人都在这里,不过隐武者也就只有果果一人留在这里,其余的隐武者并没有在这。

当李季枫带着老三和徐泽到打听以后,果果立马兴奋的对来到了李季枫跟前说道:“这个神殿的生活环境太好了,我要求加入光明神殿!”

李季枫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本来果果和他们的隐武者如果加入光明神殿的话,绝对是一件好事,只是因为老三和徐泽两人,李季枫却并没有多么的高兴。

他对智空摆了摆手,等智空来到他跟前的时候,李季枫说道:“你把两位大师带到休息室休息一下,和他们交流一下佛法吧。”

智空看着老三,心里一惊,随即看着李季枫那疲惫的神色,立马明白了什么,连忙做了一个请的姿势:“两位大师这边请。”

李季枫看着他们离开的身影点了点头,智空也是和尚,让智空和他们开导一下,对两个人也有好处,老三功夫虽然已经废了,但李季枫并不会因为他的实力没了就看不起他们,相反还因为老三的豁达和大度而心生敬佩,他本来以为老三肯定会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但是怎么也想不到,竟然因为自己的一次无心之举彻底的原谅了自己。

“老公,你受伤了!”安琪儿首先看到了李季枫腰部的伤势,那个兽人下手也的确凶残,竟然把李季枫腰部的抓掉一大块,好在李季枫体内的舍利子飞速修复着他的身体。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