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5.你算哪根葱(7)

但是奈何肯尼迪说的声音实在是太小了,所以尽管他们屏住了呼吸,但依然什么也没有听见,只能看到李季枫的脸色变得越来越精彩,这让周围的人更加的疑惑了。

“你想得美!”终于,李季枫张着嘴巴,不客气的对肯尼迪说了一句,那种态度还以为肯尼迪对李季枫提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

但是随着李季枫说出口,肯尼迪的脸蛋腾地一下,如同红透了的苹果似的,滴溜溜的,而且脸上满是尴尬。

“臭李季枫,坏李季枫,你真是一个大坏蛋!”肯尼迪抬起小脚,一下子踢在了李季枫的大腿上面,嘟着嘴大声的骂着李季枫。

这是什么人啊,竟然这样的残忍,自己只是让你亲自己一下而已,有那么过分吗?还说自己想得美,难道不是说这样做是让你占便宜?真是得了便宜卖乖的坏东西!

李季枫故作不耐烦的摆了摆手:“施主请自便,我李季枫卖艺不卖身,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吧。”

程天宇在一旁听得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心里喃喃自语,这怎么可能,这么一个清秀水灵灵的小姑娘,竟然想要李季枫的身子,这不太可能吧,可为什么自己就是有这样一种感觉呢?

包括坎蒂丝,还有安琪儿姐妹,都对刚刚他们说的话产生了浓烈的好奇。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