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7.我是你的老公(9)

威胁的看着他,同时两人手上散发出一股微弱的白色光芒。

李季枫一眼就看得出来,这两个人手里的白色光芒,正是教廷特有的神术。原来两人是教廷的人。

不过李季枫马上就知道,这两个人虽然是教廷的人,但地位并不高,至少如果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份的话,单独一个人不应该这么嚣张的和他说话,而且他们身上的能量波动也不是很强。

不过就在他准备杀掉几人的时候,李季枫心里一动,对两人问道:“既然你们不是普通人,那么你们应该知道兽人到底是什么存在,为什么刚刚你们看到那些兽人,不去阻止他们呢?”

那两人似乎因为觉得李季枫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了,反而没有急着对李季枫动手,不过他们马上鄙夷不已,这个家伙,站着说话不腰疼啊,没错,那些是兽人不假,可是三十几个人,是他们两人可以对付得了的吗?听他的口气说的也太过轻巧了一点。当然,他们之所以不动手,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左边一个人鄙夷的对李季枫撇了撇嘴:“小子,我们虽然可以灭杀了他们,但是我们秉承着万物存在就是道理的原则,所以不想赶尽杀绝,当然,这些道理不是你应该懂的。”

右边的一个人似乎因为感觉李季枫已经是一个死人了,此时见另外一个人说话,他也接口道:“大哥,上头让咱们看看战斗的规模,他们现在已经快走远了,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追上去啊?”

那个叫做大哥的人凝重的点了点头:“嗯,没时间和这个小子废话了,我们把他打晕,然后跟上去看看战斗的情况。”

在他眼里,李季枫充其量是一个会点古武的普通人而已,跟他们教廷的神术根本就没有可比性,而此时就算让李季枫听到一些也没有什么,毕竟这只是极少数的信息,在这里让他们遇到了上一次在海上追逐的那个家伙,他们显然非常的高兴,也认为李季枫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了。

而埃尔维拉更是兴奋不已,他在一旁插嘴道:“两位大人,这个李季枫和我有仇,我想让他用嘴巴伺候我一顿,不知道两位大人介不介意。”

“你没有机会了。”他话刚刚说完,耳边就响起了李季枫那略微阴沉的声音,还有他眼中不屑的眼神,寓意着李季枫根本就没有把埃尔维拉放在眼里。

埃尔维拉看着两位大人,顿时心胆皆寒,因为,他居然看到了他眼中高楼一样高大的存在,竟然被李季枫一拉,生生的从原地消失不见。

这是什么能力?埃尔维拉自认为自己为军方高层,知道的奇闻异事不在少数,同样也遇到了不少,但是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人可以把活生生的人类变的消失不见。这个时候他看着李季枫心里再也没有了得意,他心想:原来这两个大人根本就不够他看的,可是先前为什么他还要和自己说废话?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