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给你一个痛快(2)

等到李季枫正准备再来一波偷袭的时候,突然之间,一阵的跳舞歌曲响了起来。

李季枫脸色一变,立马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没有问题啊,因为他的手机可是放在了空间裂缝,如果不拿出来的话,根本就不应该有什么声音。

不过李季枫马上发现了声音的来源,只见他左边的一个隐武者正慌慌张张的在口袋里面翻找,而那大喇叭一样的歌曲也从他的口袋里面传了出来。

李季枫脸色一黑,他想过被兽人发现,但是却怎么也想不到,却因为一个手机被发现了,看隐武者那惊慌失措的神情,说明他们还是第一次玩手机,拿在手里甚至不知道怎么关闭。

这个隐武者是在提兹港军事基地捕捉兽人的时候,从兽人的身上搜出来了,当时他因为好奇,所以随手揣在了兜里,本来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么一块砖头一样的铁块,竟然响起了一阵美妙的铃音,看着那上面的隐约,还是英文版的吹喇叭。那美妙的声音让他听的都是一阵的失神。

在小岛里面的时候,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工具,他也没有听到过这么好听的歌曲,只是那里面的内容,让他听的竟然老脸一红,一时之间忘记了有所动作。

擦,都这个时候了竟然还在发愣!李季枫鼻子都要气歪了,没想到这个隐武者那么不靠谱,这可是关乎生命的大事啊,虽然里面女人吹的声音很刺激,但现在显然不是享受的时候啊。

当下李季枫再也顾不得什么,直接用最快的速度把手机抢到了手里,就要直接塞进空间裂缝,准备一场惨烈的战斗。

“谢特,谁在播放这么好听的歌曲,让我听的都硬了,真有你的!”前面的兽人因为用棍子抬着大缸,所以不方便回头看,他张开大嘴,粗矿的对后面叫道。

“哈哈哈……”其余的兽人感觉有趣,纷纷大笑了起来,更有甚者还有两个兽人学习歌曲里面那个女人夸张的叫喊,屁屁向前一挺一挺,坐着的姿势。

“麻痹,这声音太小,是谁的手机,把声音加大点!”又有一个兽人粗矿的说道,他觉得这个播放音乐的族人一定是族里闷骚的家伙,一会把大缸放下来的时候他决定一定要结交一下这个闷骚的族人。

李季枫目瞪口呆的看着浑然不觉的二十多个兽人,本来以为要经历一番惨战了,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竟然都懒得回头一看,这让他原本往空间裂缝塞进的动作迟疑的停在了半空。

直到听到一个兽人要求把声音加大,李季枫连忙把手机的声音开到最大。

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山寨手机,山寨手机的最大优点就是喇叭非常响亮,就像一个扩音器似的,李季枫没有想到国外也有类似山寨手机,此时这响亮的歌曲吸引了那些兽人的注意力,可谓是帮了李季枫很大的忙。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