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9.李季枫,你好胆(1)

先前你又是打断人家的腿,又是杀了人家玩弄尸体吗,现在人家杀了你在正常不过。

“黄二虎,把你这个表弟带走吧,我们会给你们公开审判的机会的。”图兰咳嗽了一声,脸上并没有多少的气愤,以前她被李季枫一脚飞踹都能忍了,自然不会在意一些小人物对她的藐视。而且对方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不过她可没有帮别人擦屁股的觉悟。

黄二虎心里顿时颓然,不过还是满脸希望的对图兰朵问道:“大人,我,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你们铲除一个绊脚石,你,难道你就这么对待我们吗?”

图兰朵不禁冷笑,这个黄二虎心里还真是自以为是,刚刚他们的计划图兰朵已经全部听清楚了,对于他们的自以为是也只能无奈摇头,见黄二虎还没有所动作,再次说道:“你要快点了,我的时间也不多,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你们两个垃圾上面。”

这个时候她已经没有心情开玩笑了,随着她的话音落地,屋里的空气一下子冷了很多度,黄二虎和黄大虎纷纷打了个寒颤,这是什么女人啊,杀气竟然这么重,这还是人吗,分明就是一个魔王。

黄大虎不知道,黄二虎却已经知道,这一次他们完全栽了,他知道在图兰朵面前,他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当下也只能无奈的走到黄大虎身边,带着黄大虎向外面走了过去。

此时黄大虎心里还是感觉不可思议,就这么把他带走了吗?这怎么可以?黄大虎看着黄二虎,就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激动的说道:“二虎哥,救我,你要救我啊,你不是说以你的天赋,他们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吗?你不是说只要你以退出冰鉴会做要挟,他们就不会对我们怎么样的吗?”

噗嗤……图兰朵一个没忍住,一下子笑了起来,嘴里却对黄大虎说道:“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从你们谋划李季枫的那一刻开始,你们就已经是冰鉴会的仇人了,现在不要墨迹了,如果想要痛快点死掉,就跟我走。”

黄大虎和黄二虎都是打了个寒颤,痛快点死,那么就说明今天他们必死无疑,如果不老实,还有夸张的死法?他们都感觉心底有些凉,到现在为止,他们都不知道自己究竟错在哪里,只是谋划一个不中用的男人而已,为什么让图兰朵亲自来抓他们?

……

李季枫和安琪儿回到了光明神殿,让艾咪松了一口气的是,这个男人和那个极品女人竟然真的是夫妻,这让艾咪心里一阵不平衡,这么一个男人,为什么能找到那么漂亮的美女啊,比自己漂亮百倍,而且这个男人还那么的猥琐,心里居然想着和自己车震!

虽然在车上李季枫没有和她玩车震,但她心里已经认为,一定是因为安琪儿在身边,他不好对自己下手,所以放了自己一马,但半夜给自己父亲治疗的时候。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