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血美美的忧伤(8)

“你的能力虽然强大,但也不用那么疯狂吧,是不是和老婆舍不得,所以做那事的时候非常的疯狂?”血美美恶寒的想着,该不会他的几个老婆因为李季枫要走了,所以sm四宝皮鞭蜡烛药丸麻绳一起用上,才把李季枫弄成了这样吧,不然的话还有什么事情会让精壮的李季枫变成现在的模样?

李季枫撇了撇嘴,不客气的把脸扭到一边:“我不会和白带异常的女人计较什么的,趁我没有把你的妇科病全部说出来之前赶紧离开我的视线。”

“你,你怎么知道的?”血美美瞬间忘了李季枫萎靡的样子,她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这么轻易的就说出了她的一个隐疾,她几乎把所有的妇科病全部染上了,因为宫颈糜烂,所以引起了一系列的并发症,就算那些并发症治好以后,还会复发……

一定是假的,他肯定是蒙的!血美美不信邪,她认为李季枫是调戏她才那样说的。

然而李季枫却再一次自顾自的说道:“子宫内膜炎,月经不调,痛经……”

“我这就离开!”血美美脸色通红,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真的把她的隐疾都说了出来,如果一个两个还可以认为他是蒙的,可是三个四个呢?这个家伙还是一个医生?他真的能做到望闻问切就能确诊?

但是饶是她一个开放的女人,也不想把自己的这种事情让别的人知道,就算知道,那也不许说出来,所以顿时自觉的远离了李季枫,她决定等自己的裁了以后,就嘲笑李季枫的痨病。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