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2.圣女的能力1

他以为是圣女的能力有所增加,可是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因为他发现圣女事后身体竟然比自己还要疲惫,身体的损伤也比自己的大,由于圣女把他伺候的比较爽,所以他也就没有责怪圣女的自作主张。

肯尼迪就像知道这个原因似的,对甘多夫耻笑道:“哈哈,你别逗我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比季枫哥哥的能力差多了,在说,你上我,你有那个能力吗,还是乖乖的等着季枫哥哥来收拾你吧。”

你!

甘多夫一阵气急,他是不是知道自己现在没有那个能力啊,甘多夫在心里发誓下次一定不在和圣女上床,然后一定要强了肯尼迪,不然难消他的心头恨。

那么一瞬间他感觉圣女的所作所为,全部是因为肯尼迪的原因,不过随即他就摇了摇头,圣女对肯尼迪可是非常敌视的,就算他为了讨好自己,也没有必要为了这件事情不惜损坏自己的身体啊。

他已经知道知道肯尼迪伶牙俐齿,所以没有了和她说下去的冲动,直接说道:“等你在我的胯下呻吟的时候,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忘记李季枫了!”

“我不可能忘了季枫哥哥的!就算是你上了我,我也会认为是季枫哥哥在上我,如果季枫哥哥想要我,只要一句话我就会答应,但是你,我就算死也不会答应,我可以对季枫哥哥做出任何姿势,但就是不会让你碰到我!在我心目中,这就是你和季枫哥哥的差别!”肯尼迪大声的对甘多夫说道,她说的全部是自己心里真实的想法,不过为了气一下甘多夫,她把事情说的好像有袖张了。

“我擦!”甘多夫鼻子都要气歪了,他没有想到这个肯尼迪竟然这么的和他说话,还有没有俘虏的样子,看到周围红衣大主教看自己的目光,他感觉如果在不做些什么,那么他就不是一个领袖了,所以恶狠狠的盯着肯尼迪:“你最好给我老实点,不要以为我舍不得把你送给别人,如果你想要多保留一会你的贞操,就给我洗白白在帐篷里面等着!”

“哼!”肯尼迪也知道自己差点惹怒了甘多夫,联想到自己的处境,顿时老实了下来,不过还是忍不走了一下,以表示自己为了把第一次交给自己心目中的男人,不得不服软。

不过她刚刚离开,圣女从另外一个帐篷里面走了出来,她的脸蛋非常的憔悴,不过此时眼睛却显得炯炯有神,仿佛发现了重要的事情一样。

“教主大人,我觉得我们之所以会变成这样,这其中肯定有蹊跷,以兽人的脾气来说,除了兽王,还有谁有能力让他们团结在一起!”圣女仿佛邀功一样,一脸兴奋的看着甘多夫。

甘多夫脸色一动,连忙对圣女说道:“那你说说,你有什么看法,全部告诉我!”

圣女早知道甘多夫会这样问,她立马再次说道:“这个小女人是李季枫的妹妹。”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