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9.你就是个垃圾6

他这么说也是有目的的,这里既然有了一片土地,那么他为什么不利用这片土地,种植一些马鞭草呢,这些兽人正是几个免费的劳力。

这几个兽人脸色一变,显然他们也知道,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的同伴是死了还是被救出去了。

“我知道你们疑惑他们去了哪里,我可以告诉你们,那两个兽人已经死了,如果你们不想和他一样的下场,那么最好给我老实点。”李季枫见他们惊疑不定,就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他也不在意,毕竟这里是自己的地盘,相信在这里还没有任何人能对自己怎么样。

“你要我们做什么!”其中一个兽人一脸悲愤的对李季枫说道,这些天来他们在这里已经吃了太多的苦头。

李季枫伸手一挥,顿时一大片的马鞭草就已经来到了他的跟前,这在那些兽人的眼里几乎是神迹的存在,对李季枫更加没有了反抗的心思。

“这些是马鞭草,只要你们帮我种植这些马鞭草,我可以给你们足够食用的食物。”虽然马鞭草对兽人来说几乎是毒品,但是李季枫相信他们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马鞭草!几个兽人看向李季枫身边的马鞭草以后,眼中立马露出了贪婪的目光,不过见李季枫眼神微冷,立马想到了自己的处境,纷纷颓然的底下了头:“我们可以答应你的要求,不过你会给我们足够的食物吗,万一你食言了怎么办。”

李季枫神色一冷:“你们没有别的选择!”

这是什么人啊,竟然这么的强大,真后悔当初和他作对!几个兽人心里都是闪过了这样的想法,如果他们知道他们是那个兽人基地的最后一批活着的兽人的话,他们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你放心,只要我们能有吃的,在这里过一辈子也没有什么,只求你能信守诺言!”又有一个兽人说了一句,显然现在他们已经就范,说的也是,在这种环境下,他们如果在傻叉的与李季枫对着干,那才是真正的大傻瓜,就算他们兽人脑袋不灵活,也会很简单的看出这种处境。

李季枫点了点头,把马鞭草扔给了他们,几个兽人顿时忙碌了起来,一棵棵马鞭草被他们栽到了土地里面,也不知道这些马鞭草是不是可以在这里成活,但是就算不活他也不在意,毕竟他还有一大堆的马鞭草汁液,而且这些马鞭草虽然可以对他有用处,但是他现在实力已经是五层了,所以对他的用处并没有多大。

见他们虽然对马鞭草很渴望,但是并没有做一些小动作,李季枫点了点头,想着李季枫又丢给他们一性的,足够他们吃个四五天的了,李季枫这才离开了这里。

他回到克拉姆斯的房间里面,用透视稍微一扫就看到了在一个保险柜里面有一胸制器,他对这些懂的不少,所以一看就知道他们其实是一个炸弹引爆器,幸亏李季枫来的早一些,不然克拉姆斯万一引爆了那些毒药炸弹的话,岂不是就要了巴克的命。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