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2.你就是个垃圾9

对克拉姆斯部落发动奇袭,然后他们就可以逃之夭夭了,只是这些他们不能说出来而已,不过在走之前,他们还想看看李季枫是怎么死的,只是他有些惊讶为什么没有看到克拉姆斯。

十三太保在他们的默许下,齐齐的冲向了李季枫,肯尼迪和凯瑟琳看到这一幕,都是一声惊呼,大声叫道:“季枫哥哥,小心!”

不过只是叫两句是没有用的,他们四处查看,肯尼迪马上就对上隐说道:“上隐,他是你的大爷,快救救他啊。”

上隐看着气势汹汹的十三太保,眼中闪过不屑的目光,不过却没有搭理肯尼迪两人,在这里他只搭理李季枫一个人。

李季枫看着向自己冲过来的十三太保,心里和上隐一样不屑,别说他修炼的大梵经天生克制他们,就算他用苍海式都可心轻松的杀了他们。

十三太保很快来到了他们的身边,他们就像修炼了金刚不坏身一样秀着自己的肌肉,同时手里还拿出几个二十五号的钢筋,把李季枫围成了一圈,他们顿时把那些钢筋用两只手臂给折弯了。而且他们的样子非常的轻松,没有一点勉强。

李季枫看着他们的样子,掏出了一把剑递给了他们,其中一个块头比较大的吸血鬼兽人顿时接了过来,他夸张的把剑往自己的嘴巴里面一放,咔嚓一下,剑体顿时被他咬断。

李季枫惊讶了一把,不过马上又把自己的黑剑递给了他,这个吸血鬼兽人马上又拿了过来,他想也不想,又用力的想把那个黑剑折弯,不过他的脸色马上就变了。

这是什么剑啊,竟然折都折不弯,这不是存心让自己丢人吗。

“老大,别玩了,赶快折断准备战斗。”其中一个吸血鬼兽人看到他们的老大竟然在这个时候还有心思玩耍,顿时催促了一句,一个剑而已,还需要这么装吗,如果是他就直接吃到自己的肚子里面了,其实他也想要给眼前的这个男人一个震撼,只是被老大抢先了而已。

不过李季枫看到他那个样子,身体立马动了,他的身体就像影子一样来到了这个吸血鬼兽人的面前,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李季枫一巴掌拍了出去,正中他的肚子。

李季枫再一次退回到了原地,只见这个吸血鬼兽人速的失去光华,身体也极具颤抖了起来,李季枫心中暗叹,如来神掌就是不错,威力竟然这么大,他有一种感觉,如果他在学会大梵经里面的一招的话,那么他只要一掌,就可以把这个吸血鬼兽人给直接气化,而不是让他慢慢的死掉。

不过出乎李季枫意料的是,这个快要死掉的吸血鬼兽人的同伴并没有其他的脸色变化,而是一脸的古怪,看向李季枫的目光,隐约有些同情,李季枫心中一凛,难道他们还是高手不成,可是他明明看到对方已经快要死掉了啊,他们的同伴为什么一副自己完了的样子?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