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今天死定了3

“他救了我们,而且他直接把我们带到了我们这里,这简直就是上帝才有的能力啊,我们感谢他一下吧。”突然有人提议了一句。

其余的人纷纷附和,于是他们这些被李季枫救活的人都是跪在了地上,冲天空一直磕头,竟然把李季枫当上帝一样的人供了起来。

肯尼迪和凯瑟琳都是一脸的目瞪口呆,不过凯瑟琳想想以前的生活,就知道他们这样做非常正常。

随着他们的下跪,也被那些兽人看到了,他们心想既然他们都跪了,自己如果在不跪,那不是让李季枫掉价吗,万一李季枫一个不高兴,惹恼了他怎么办,所以顿时也跪了下来,纷纷激动的看向天空。

而那些被肯尼迪控制的吸血鬼兽人,也是一脸的向往,都跟着跪了下来,激动的看向了天空。

李季枫在外面看的尴尬不已,现在都是什么社会了,竟然还有人下跪,他现在也没有时间阻止了,所以只能看着他们干瞪眼了,但是也没有怎么在意。

“你的这个空间是一个残缺的小世界,以后你如果有本事的话,或许可以让他进化成一个完整的世界,不过我和教廷那个家伙有叙,所以你要小心遇到他,不然你就完了。”小妮似乎知道李季枫的这个能力,好心的对李季枫提醒道。

李季枫已经知道这个小妮看似纯洁,其实比谁都要心狠手辣,所以他不敢多说什么,不过仔细想了一下他说的话,李季枫心里一动。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