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今天死定了4

李季枫对小妮说道:“教廷的那个家伙,你说的是和你一样是一个寄生虫吗?”

李季枫想到了以前甘多夫突然变的超级厉害,竟然让他吃了好几次的亏,很有可能他的身体里面有一个和小妮一样的存在,不过让李季枫好奇的是,刚刚李季枫就和甘多夫战斗了,他竟然恢复了以前的那个实力。

“你说的也对,他寄生的那个神冠已经被毁掉了,他基本上已经死了吧,不然教皇出动,他们不可能不带着神冠。”小妮没有在意李季枫说的是一个寄生虫,脸上的表情依旧和平常一样。

李季枫突然想到了他在兽人总部的时候布置的那个**别墅,按理说就算他自己进去也会死翘翘的,可是这个甘多夫却活了下来,他之所以活下来,李季枫猜测很有可能就是因为神冠保护了他。

李季枫的心情马上高兴了起来,如果真的这样的话,他直接杀死了教廷里面最神秘的人物,这比杀了甘多夫要更加的合算。

不过他刚刚要高兴,小妮又在他心里打击道:“你先不要高兴,只要这个门被打开,上隐就会恢复以前的记忆,到时候他发现自己认贼做父,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杀死你的,你要第一时间进入里面,搜集舍利子,壮大自己才可以!”

认贼做父?李季枫心里一冷,难道上隐还要杀死自己,看起来不像啊,不过李季枫马上想到小妮可能知道上隐的身份,所以连忙对小妮问道:“你这么说看来你知道他是什么身份,你难道还要藏私吗?”

小妮脸色有些古怪,不过既然李季枫问了出来,他还是说道:“他的姐姐是我的老婆,他的姐姐因为我死了,你是我的徒弟,在这道门开的时候,他必然会记忆起以前的事情,到时候他的实力也会恢复,所以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就尽快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吧,不然他一定会杀了你的。”

听了他的话,李季枫心里一阵的恶寒,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复杂的关系,上隐的姐姐因为小妮死了,他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杀了小妮,可是小妮已经不见了,如果他发现自己是他的徒弟,那么他一定会杀了自己,可是当他发现自己叫了比自己小了一辈的人作大爷,而且还是自己要杀的人的时候,自己就不只是死那么简单了。

他打了个寒蝉,一方面是教廷,一方面是上隐,还有一个邹云丹,如果真的就像小妮说的那样,他复活了这里面的魔僧以后,他们势必全部都是自己的敌人,自己今天能不能活着离开这里都是一个问题。

别忘了那些魔僧可都是被小妮给杀死的。

李季枫原本救了巴克的好心情一下子变差了起来,他不无讽刺的对小妮说道:“没想到你一个僧人,性生活竟然还那么的多姿多彩啊。”

如果这是别人,他们有可能还可以活着出去,可是李季枫这一次,他是彻底的没了信心。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