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5.死道友不死贫道1

他睁开了眼睛,顿时看到了面前的处境,仿佛明白了什么,也是怒火攻心的指着李季枫,很快打了几个嗝以后,也和邹云丹一样被气死了……

“擦,这么不中用!”李季枫用刚刚邹云丹说他的语气重复了一句,又头疼了起来,这么一点生命能量是不够的,谁知道这个门还要听到什么时候,想到这里,他一咬牙,拼了!

一招手,顿时一个吸血鬼兽人出现在了他的手里面,这个吸血鬼兽人一看是李季枫,看李季枫的目光一下子变成了狂热。

李季枫对他沉声说道:“对不起了,死道友不死贫道!”

说着他把这个吸血鬼兽人按到了门上面,这个门针对他的吸力顿时在一次小了不少。

没想到这个吸血鬼兽人看到李季枫这样做不仅不生气,反而还一脸的光荣,一变敞开了胸怀任由吸力吸走他的生命能量,一边对李季枫狂热的说道:“为上帝服务,我光荣,我快乐!”

李季枫心里一了阵愧疚,不过马上消失不见,这些吸血鬼兽人本来就不是好东西,早死早超生,而且自己如果死了的话,想必空间裂缝里面的人也全部不能存活,所以李季枫不管怎样,一定要保证自己活下去。

很快这个兽人也死了,不过他支撑的时间要比邹云丹和甘多夫的时间要长的太多了,所以在他死去的时候,这个吸力已经小了很多了,相信只要一个生命,这股吸力就会彻底的停止下来。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