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来势汹汹的F大

邵你妈正哥:操他妈的!这到底是谁的地盘啊,一群人在咱们球场里打球,这他妈赤裸裸的挑衅我们!

言哥的忠诚小狗腿佘凌宇:言哥快来啊,我们需要你!(可怜.jpg)

崔颢:我们需要你!

邵你妈正哥:需要你!

小安子:要你!

………

F大?

沈言对这个学校倒是有印象,这不就是当初邀请赛打败了A大,然后还挖墙脚的篮球队么,居然找上门来了?

他稳了稳心神,回复消息:我马上就到

快速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下楼一看,许傅笙还窝在沙发里熟睡,把自己卷成了个蚕蛹。

怪不得说联系不上。

沈言走过去踢了踢沙发边,见人哼哼两声便没了反应,深呼吸一口气,伸手探进被窝里准确摸索到了耳朵,反手用力一拧。

这招果然有效,下一秒许傅笙腾地一下顺着力道从被窝里钻出来,边爬边叫唤:“疼疼疼,嘶啊……”

沈言嫌弃的松开手,鼻尖嗅到空气中弥漫着的酒臭味儿,颇有些不悦地皱起眉头。

“收拾一下,F大的人在我们球场。”

“嗯?”许傅笙瞬间精神了,“他们来A大了?来干什么?”

他摸出手机打开看了看消息,啧了一声,眼神中透露着明显的厌恶和不耐烦。

“他妈的煞笔玩意儿,吃饱了撑的闲得慌。”

大暑刚过没多久,天气愈发炎热,太阳炙烤着大地,路旁的荒草丛几乎要燃烧起来,知了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仿佛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空气中翻腾弥漫的热浪几乎让人喘不过气来。

两人匆匆赶到的时候,篮球场外边儿已经围满了看戏的人,球场上打球的大约有十几个,穿着统一的红色球服,完全把这当成自己的地方,理所当然地霸占着球场。

沈言和许傅笙并没有立刻过去,而是站在拦网外观察。

对方一共来了十五个人,十个在分组打球,三个在凑堆聊天,另外两个各自坐在台阶上有树荫的地方,相隔甚远。

明明都是穿着相同的球衣,但有的人就是能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们身上。

沈言胳膊肘碰了碰许傅笙,用眼神示意:“那个15号和23号,你认识吗?”

许傅笙瞥了一眼,口气中满满的都是不屑:“15号是他们队长,叫齐麟。”

接着他看向23号的眼神充满了嘲讽:“23号就是杨文杰,带头跳槽的那个。”

沈言有些意外,落在杨文杰身上的视线变了变。

原本他以为能够说动那么多球员和替补不惜大费周章转校跳槽的人,会是个性格开朗阳光人缘好的,又或者是在队伍里有威信的,可见到杨文杰本人那一刻时,这种猜测完全被撕碎。

就这样看,杨文杰一个人坐在台阶角落,低着头也不搭话,周身气场有点阴郁,更像是性格孤僻喜欢独来独往的那一类人。

沈言有点好奇:“他原来在你们队里打的是什么位置?”

许傅笙呼了口气:“SG,他走了之后,李显宗从替补上来顶的就是他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