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下战书

他身后的队友全都仰天大笑起来,轻视之意溢于言表。

显然在他们眼里,沈言大概只是来A大找来凑数的,平时训练也就装装样子做做效果而已,起不到什么实质作用。

毕竟真的太年轻了,又长得白白净净的,和他们教练完全两种体型两种肤色,对比之下,怎么看都和篮球教练这个身份扯不上关系。

说实话,沈言听了那些话倒没放在心上,言语攻击对他来说不过是小孩子的把戏,幼稚且无聊。

但他能忍,有人忍不了。

“我说。”许傅笙看着齐麟的目光冰冷,声音里散发着寒气,“你出门前是不是把敌敌畏当可乐喝了,把你脑壳里三毛钱十二斤还买一送一的脑子喝秀逗了,病了就吃药,在这胡言乱语是要我帮你打4008208820吗。”

这个号码好像有点熟悉,沈言仔细想了想,但是思索半天还是没想起来。

邵正他们倒是瞬间领悟到了这其中的精髓,笑得不能自已,徐佳还算腼腆,掩着嘴眉眼含笑,最过分的莫过于佘凌宇,一手叉腰一手撑着邵安的肩膀,前俯后仰的。

齐麟气得脸色铁青,拳头握得紧紧的,手背青筋暴起:“你他妈才有病!老子正常得不得了!”

沈言恍然大悟,终于想起来那窜数字是什么了,可不就是A市的第四人民医院号码么,嗯……俗称精神病院。

以前上学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电视里经常做广告,由于太洗脑,大部分人基本上听一遍就“被迫”记住了。

噗……

不愧是许傅笙啊,不说话的时候看着还算赏心悦目,一张嘴就有能把人膈应死的本事,偏偏还找不出话来反驳,憋屈极了。

看齐麟那脸色,青红交织的,想必被气得不轻。

不过看许傅笙的样子,好像对齐麟非常厌恶敌视,如果只是对手的话应该不至于此,更像是两人之间有什么过节,还是无法化解的那种。

“哦,你看起来是蛮正常的。”许傅笙踩着他的话尾接上,冷笑一声,“前提是不考虑智商的话。”

“你他妈!”

眼看齐麟冲着许傅笙拳头就要挥过去了,好在他身后的两个队友及时一人一边一把拉住了他,急急劝阻。

其中一人附在他耳边悄声不知道说了什么,没过一会儿怒气值竟然真慢慢降下去了,神色平和下来。

“许傅笙,我今天不是来和你动嘴皮子的。”

许傅笙向前走了几步,和齐麟之间相隔不过半米:“怎么着,想打架?”

很奇怪,齐麟个子明明比他高出半个头,应该有一米九以上,气势却被186的许傅笙压制得死死的。

两个人都是各自球队的队长,就这样杠上了。

双方球员目目相对,空气中火星四溅,谁都没有退让的打算。

燥热的天气和球场上压抑的气氛完全融合,谁都没有动,也没人说话,就连拦网外的人群也渐渐跟着安静下来,紧张地看着这一幕,甚至有人猜测他们会不会真打起来。

这时,一直坐在台阶上的杨文杰忽然起身往这边走来,走到齐麟身边,视线在沈言身上扫了一圈便垂下眸子,语气淡淡:“许队,大家都是成年人,逞口舌之快没意思,我们今天来,是向你们下战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