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劝架

说完冷明轩转身便要逃跑,却再一次被冷浩玄抓住了命运的大脖颈子。

冷浩玄抓住冷明轩的后衣领,将冷明轩拽了起来,黑着脸怒气冲冲道:“小犊子,还敢说你爹我是个老头子,我有那么老吗?”

……

冷浩玄作为冷家二爷,在外人看来就是一位高冷、睿智的领导者。但熟悉的人就会知道,冷浩玄内心是多么的自信加自恋,他的关注点永远与其他人不一样。

与之相反,冷家大爷冷浩天则是一副翩翩公子的样子,有道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冷浩天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位如玉的公子。

然而只要与他相处一番你便会看到他眼神深处的凉薄,除了家人朋友,他真是的温暖从不展现给其他人。

此时,一旁的暗卫看到冷浩玄如此,都恨不得把眼睛蒙上不去看,实在是太丢脸了,自己这是摊上了个什么主子。

这边,冷浩玄拽着冷明轩的耳朵仍在大声骂道:“小犊子,来跟我说说你还背后骂过我什么,还骂人?还说我脑子不灵光?我看你是想尝尝竹笋炒肉的滋味了吧!”

说着冷浩玄拽着冷明轩的手又用了些力气,痛的冷明轩哇哇大叫。

“爹我错了,我不敢了,你饶了我吧,唉…啊…耳朵,耳朵要被拽掉了!……”

……

过了不久,冷颜浔、慕钧郢两人完成完任务后也赶了过来。一看到冷浩玄收拾冷明轩冷颜浔忙上前阻止。

冷浩玄一看收拾的也差不多了,就放过了冷明轩。

冷浩玄刚一放手冷明轩就一溜烟儿的躲到冷颜浔身后,至于什么男子气概,笑话,男子气概能吃吗?有用吗?能保命吗?

看着冷明华在一旁笑话自己,冷明轩也不生气,只要不被打,笑就笑吧。

冷浩玄看着冷明轩这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现扬起手又想打过去。

冷颜浔一看冷浩玄的巴掌要落下来了,便一个健步向前抱住冷浩玄的大腿,同时右手偷偷在自己大腿上狠狠掐了一把,霎那间,冷颜浔的眼睛就变得水汪汪的,冷颜浔一边在心中暗骂自己为什么要这么使劲,一边声泪俱下道:“爹爹你就不要打哥哥了,他已经知道错了,要打就把我也一块打了吧!”

冷颜浔眨着大眼睛盯着冷浩玄,冷浩玄不禁心中一软,打他宠了六年的宝贝闺女,那是不可能的。

于是乎冷浩玄忙将冷明轩拉了起来,柔声道:“好了,爹爹不打他了,你快别哭了,哭了就不漂亮了。”

“瞎说,我才不会不漂亮。”

“那你就别哭了,不哭就漂亮。”

“我没哭,是…是…是你看错了,没错就是你看错了。”冷颜浔胡乱抹着脸上的眼泪狡辩着,在冷浩玄看不到的角度,冷颜浔悄悄咧咧嘴,暗想太疼了,下次绝对不这么干了。

“好好好,没有哭,是爹爹看错了,走爹给你买好吃的去。”

“我要好多好吃的,还有玩的,还有……”

“好,想要什么爹都给你买,来上来爹背你。”说着冷浩玄俯下身,让冷颜浔上她背去。

冷颜浔没犹豫爬上了冷浩玄的背。两人便这样开开心心的离开了。

冷明轩看着这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欲哭无泪。心中暗道:我怕不是被捡来的吧,不然为什么这么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