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三章只不过是虚惊一场

现在他觉得自己忍不了了,红莲大凝天龙仰天一声低吼,道:“你真的以为自己很有本事吗?我也不需要去解释,既然你不相信我那就一战吧,龙族的威严不允许任何人去污蔑!”

安徒秀筠听了之后瞬间气恼了,“这件事情果然是你干的,果然和我姐姐所说的那一般,你就是企图伤害他们,根本没有听廖妙语圣姐姐的话!”

红莲大凝天龙冷眼看着这一切,十米长的龙形身躯,慢慢的张开到全身状态,身体快速的扩大,此刻已经变成了三十米长。

红莲大凝天龙整个身躯弓起来,只要还在来一个二十米就能碰到苍穹顶。

“小娃娃我不惧你一战,不要以为你的师傅是妙语圣青手我就会怕你,大不了一死。”红莲大凝天龙说完之后,全身的鳞片张开。

红莲大凝天龙红色的鳞片在微弱的灯火照射下,全身的名片闪闪发光,周围裹着淡淡的红光。

“无耻的龙族,就应该抽筋拔骨!”安徒秀筠说完这句话之后,攥紧了手中的拳头,踩着灵活的步伐,跳出三步。

缩地成寸,这是他在修炼空间里面领悟的招式。

三步一出,三道一模一样的虚影出现,和安徒秀筠完全一模一样,朝着不同的方向攥紧着拳头朝着红莲大凝天龙咂了过去。

“缩地成寸?三千幻影?”

红莲大凝天龙有着微微的惊讶,随后是嘴角露出了戏耍和嘲讽的笑容,“你只不过掌握了其中的三分之一,就想凭着这个和我战斗吗?”

红莲大凝天龙冷笑一声,张嘴喷出一道火焰,并没有使出全力,只是用了五分的力气。

安徒秀筠另外两道 Shi ying就被烧成了虚影,在空气之中消散,安徒秀筠只剩下本体伫立在原地,身形突然一晃,再次消失在原地。

红莲大凝天龙不慢不急的尾巴朝上方甩了出去,轰隆一声巨响,安徒秀筠半个身影在虚空之中显现出来,整个人倒飞出去。

“ 这怎么可能?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安徒秀筠倒飞的同时,声音也传了过去。

红莲大凝天龙丝毫不停歇的尾巴再次扫了过去,他要在妙语圣青手没有敢来之前狠狠的教训一下这个小家伙,实在太嚣张了。

面对于这条巨大的尾巴,感受到了危机,安徒秀筠一个翻身从地面跳了起来,捏着粉拳一拳砸出,身后拖着一阵虚影。

根本看不清速度。

“刚才只不过我大意了,并没有想到你也会这种招式,现在我要用你完全不会的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挡得住我的攻击。”

安徒秀筠声音从上方传了过去。

红莲大凝天龙再次露出冷笑,尾巴在草空中扫了过去,朝着声音那个方位,攻击过去。

原来是缺少战斗经验。

有再强的技能,再强的武学秘籍又有什么用呢?

红莲大凝天龙对此很得意,他可是身经百战的红莲大凝天龙, 曾经跟随天地杀了几个轮回。

“难道没有人告诉你?打架的时候尽量少废话?”红莲大凝天龙巨大的尾巴朝着虚空中打去,他有这个自信能够把那个安徒秀筠给打下来。

轰隆隆……

“??”红莲大凝天龙意识到不对劲,没有那种触控感传来,只感觉身后一阵水面荡起涟漪一般,一个身影就娇小的身影出现在他身后。

“什么时候?到我身后去的……”红莲大凝天龙还没来得及发出惊呼。

一双透明的拳印朝着他砸了下去,拳能量四溢而出,周围的空气仿佛被挤压的变形,一层层的震荡,底下的青石花板慢慢的龟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