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三十三章针锋相对

“刚才书山同志还说过,广播电视局、文化厅和新闻出版局的工作作出了很大的成绩。那好,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做出的是什么样的成绩。先我们先谈谈新闻出版局,这么一个小小的局级单位,三年当中被省纪委双规的干部竟达七人之多,全省的新闻出版工作被他们搞的乌烟瘴气的,黄色刊物屡禁不止,甚至他们下属的印刷厂竟然在公然印制黄色*秽书山同志对这些情况不了解吗?”

华书山坐不住了:“春浩同志,在工作中谁敢保证会没有一点错误呢,这个一根手指头和九个手指头的问题,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抹杀了新闻出版战线所有同志的成绩。”

费春浩毫不客气的顶了回去:“书山同志,我是省委常委也有言权,在我言的时候请你不要打断,给我一点起码的尊重好不好?我讲完了,如果有什么问题,你完全可以进行反驳嘛。”

周紫萍也说道:“书山同志,你这样做就不对了,怎么可以随意打断其他同志的言呢?”

费春浩看到自己得到了周紫萍的支持,又继续说道:“对于文化厅和广播电视局的问题刚才守军同志代表组织部也在讲话中提到了,我相信大多数的常委也知道这两个单位这几年都干了些什么,我现在也懒得说他们这些丑事了。我的意见就是支持对这十四个直属机关一把手的工作调整。”

副省长邬志雪这个时候要求言,在得到了周紫萍的同意之后,慢声慢语的说道:“广播电视局确实闹的太不像话了。冯松山在花江市搞的天怒人怨,广播电视局也是应该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的。前年他们搞的那个中心广场的宣布报到是铺天盖地,省委省政府的方针政策得不到有效的宣传,而是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替冯松山进行吹捧上了,以至于有些同志都在说广南省电视台都变成花江市电视台了。一个不能服从省委领导,紧跟中央宣传步伐的广播电视局局长,难道我们不应该调整他的工作吗?”

邬志雪的讲话,表面上是在批评广播电视局,实际上就是在指责宣传部长华书山,之间华书山的一张老脸顿时变得通红,他也没想到这个在常委会上一直都不怎么讲话的女副省长,此时讲起话来,口气竟然是如此犀利。

邬志雪讲完这番话,觉得心里轻松了不少,按照省政府的分工,她这个副省长是分管广播电视局、文化厅和新闻出版局的。但就是由于宣传部长华书山的支持,这三个单位的头头根本就不把她这个主管副省长放在眼里,不要说她打的招呼了,就是亲自去到人家的单位,这些头头们对她也是阳奉阴违,搞的她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邬志雪也不是没有想过要调整这三个单位一把手的工作,但是当时的省委书记秦金岭片面追求省委班子的团结,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再加上以冯松山为代表的本地干部又极为强势,她想调整这三个厅局一把手的工作,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前几天穆国兴和她谈话的时候,曾经征求过她的意见,她岂有不同意之理啊。现在好容易有了这个机会,要说是她不支持这个方案那才是怪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