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裴医生打卡第四十七天

裴舟镜片后的双眸微微一闪,像是有些不安一样,他本能抬手想把狐狸先生护在身后。

冷不防的,他身旁的狐狸先生却是“呜嗷——”一声,跨过他的手臂一跃而起,整个狐化作一道白影,窜了出去。

奔跑的过程中,狐狸的速度快到出现残影!

连带着那一条晃动着的狐狸尾巴,在视线里也出现了幻影,像是分成了九道一样。

裴舟完全愣住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随手捡回来的狐狸先生爆发起来,会有这样恐怖的速度……

“嗷呜!!!”“呜嗷!!!”

就这么在裴舟的面前,狐狸和灰狼厮打了起来,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考虑,他们都没有使用异能,而是凭借身体的条件,用最原始的方法进行厮打,你挠我一下,我咬你一口……

狐狸先生是这样想的——自己的异能威力强大,要是把这栋小木屋弄塌了,小娇妻就该哭了,而且这头灰狼是客人,还欠着自己小伴侣600个晶币呢,打死了就没狼给钱了,所以自己只要爆揍一顿这个胆大包天的色狼,让他下次不敢再来就好了!

灰狼雷蒙是这样想的——自己的异能威力强大,要是把这栋小木屋弄塌了,小娇妻就该哭了,而且这只狐狸尽管是个熊孩子,但毕竟是自己的伴侣的儿子,自己作为它未来的继父,教训它一顿也就算了,若是直接把它打死就过分了,怕是这桩婚事要掰!

于是,这一狼一狐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脑回路,但还是离奇地达成了共识——收敛起异能,纯粹肉搏!

于是它们一边扑咬着对方,一边还不停地从喉咙里发出示威的咆哮。

灰狼:“嗷呜!”你这个逆子,不孝子!

狐狸:“呜啊!”你这个色狼,不要脸!

灰狼:“嗷呜!嗷呜!”是谁给你的胆子,对你未来的爸爸这么说话!

狐狸:“呜啊!呜啊!”孙子,敢打你爷爷,反了你不成!

灰狼:“嗷嗷嗷呜!”吃爸爸一爪,警告你,你再这么熊下去,你妈都护不住你!

狐狸:“呜呜呜啊!”吃爷爷一挠,警告你,你再这么挑衅下去,你奶奶的A级治疗舱都救不回你!

“……”

由于收敛了异能,一狐一狼厮打了半天,身上都落得满身血痕,也没有分出胜负,倒是吵得越来越凶。

在这个过程中,大把大把的白色狐毛和灰色狼毛被撕咬下来,又因为他们的激战,在整个诊所里飞扬起来,犹如六月飞雪,蔚为壮观。

“够……啊……嚏……你们够了……住、阿嚏!手!”

裴舟有心出声阻止这两个不省心的家伙,结果一个喷嚏一个喷嚏地打,连话都说不齐全,气得他脸红脖子粗。

“反了……反了……这一个两个的小狼崽子,我说得话都不管用了是吧!”

裴舟推了推眼镜,犀利的冷光从镜片后一闪而过。

是时候拿出真正的技术,来捍卫自己作为一个兽医的尊严了。

看着互相咬着彼此,谁都不肯撒嘴,犹如相争的鹬蚌一般,双双摔倒在地上的一狐一狼。

裴舟看准时机,一个箭步冲到它们的背后,一手一个,掐住了它们的后颈肉。

为了防止它们挣脱反抗,他还从手里释放出了精神力,比平时按摩功率大了5倍的精神力,瞬间将它们两只“电”得浑身炸毛,四肢抽搐,浑身的力气也一下子松泄了下去。

双手提溜起两个小家伙,晃荡了一下。

“老虎不发威,真当我不存在了是吗?”

“这么爱打架,滚出去打!我的诊所不是你们打架的地方!”

“尤其是你,雷蒙!我好端端的给你做精神疏导,你冲上来就又扑又舔,没有礼貌!还敢咬我养的狐狸,咬狐也要看主人,你没听说过吗?以后不要来我的诊所了,我这里不欢迎你!”

“还有你,萌萌,谁让你跟客人打架的!?我说停手你都没听见是吧?”

……

听出裴舟的声音气急败坏,还带着太过频繁打喷嚏后的浓重鼻音。

刚才还气势凶悍的一狼一狐,浑身的气焰都消了下去,被裴舟掐着后颈肉拎起来,也不敢作出一点反抗,两条蓬松的大尾巴,都怂怂地夹在腿中,随着裴舟走动的动作,轻轻晃悠,两条毛茸茸的后腿拖在地板上。

没错,裴舟一手一个,正拎着两条怂哒哒的狗子,往诊所大门走去。

“噗!”“噗!”

像是随手丢弃黑色的垃圾袋一样,裴舟毫不留情地把两个家伙给丢到了门外,拍了拍手掌,镜片底下的眸光冷漠无比,分明像是一个渣攻。

“好好反省!没有知错之前,不准踏进我的诊所门槛!”

狐狸先生:“……”

灰狼雷蒙:“……”

它们艰难地翻转过身体,老老实实地蹲坐在门口,仰起脑袋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裴舟,试图用自己委屈巴巴的模样,来融化他冰山般冷硬的心。

然而,裴舟只是勾起唇角,冷冷地一笑。

“砰”得一声,诊所的小木门关上了。

——开玩笑,他裴舟虽然是一个绒毛控,但他也是一个看颜值的绒毛控好吗?就门口那俩蠢货,身上的毛秃一块,斑一块,还都脏兮兮的,谁特么会稀罕啊!

……

过了半天,诊所大门又打开了,一狐一狼怀抱着一丝希冀抬头看去,就见从里面丢出来一条战斗裤,一条平角内裤,一件马甲。

狐狸先生耸了耸鼻子,嫌恶地皱起了狐脸,狭长的狐眼鄙夷地睨了旁边的灰狼一眼,小爪子哒哒哒地向左平移了两步,隔开了自己和那狼的距离。

灰狼雷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