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一刀致命

程阳点了点头,夜舞月转身跟随着李双鱼走过的地方追了出去,她得去确认一下,李双鱼的情况。

看着从阁楼下离开的李双鱼和夜舞月,程阳缓缓地叹了一口气,转过身去看着弄月。

“这中间到底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

沉默,所有人都看着弄月,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程阳需要得到回答,在场的每一个人也都希望知道答案,为什么一向和善的李双鱼,也会如此伤心。

入夜,程阳等人还站在原来的地方,听完了弄月说出关于李双鱼的身世,而李双鱼此刻,却和夜舞月两人,一同站在那李家大院之外的高塔之上,观看着正缓缓升起的月亮。

一瞬间,改变了她以往所认知的一切,原本属于他的上司如今却变成了他父亲,而她朝夕相处的那些亲人们,却竟然都只是他们家的下人。

啊呜!

尖锐的长鸣,将历邪鬼城原本就笼罩于战争阴霾的负面气息一下子彻底唤醒了。

守城的部队小心翼翼,城内的鬼影则在黑暗的角落里到处游走,而在鬼影的前面,是那些早已经按耐不住的暗杀者。

“少城主,我们打听到的最后的消息是,程阳那小子已经带着他的那些朋友们进了李家大院,那里如今已经是天利城部队驻扎的地方,如果我们贸贸然地对那里出手的话,恐怕会引来天利城的报复!”

魔图走到血龙身边说着,这一次他们虽然是奉命要夺取程阳手中的天丛云,可李家大院那可不是轻易就能够攻进去的,那三百多个天利城立命境以上的高手,随便动一下手指,恐怕他们这十几个人的暗杀部队,就得被泯灭了。

“那我们就不正面动手,那里不是还有两个不怕死的女的吗?只要我们能够抓住他们,我就不信程阳会不出来救她们。”

血龙说话之间,伸手指向了李家大院外的高塔,那里是属于历邪鬼王的鬼王府领地,可和李家大院相比,闯进鬼王府却更简单一些,至少,这里不会遇到那些该死的符印拦路。

“那里是鬼王府,我们闯进去的话,万一惊动了历邪鬼王,那我们”

“魔图,我们做事情不能那么畏首畏尾的,那样我们今天不就什么都不用做了吗?”

血龙生气了,说好了是来搞暗杀的,如今却面对这么一个小小的问题就迟疑了那么长的时间,这到底还要不要对程阳他们动手了。

“你们还能做最后一件事情,那就是死!”

黑夜之中,一个虚空般的声音飘飘荡荡地传来,强大的魂力在夜空之中来回激荡。

“谁?”

血龙慌忙回过身来,却就在那一瞬间,一道黑影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划过,如同鬼魅一般的来回闪烁之后,在一阵利刃划过的声音传出来之后,再一次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这怎么可能!”

魔图看着身边的手下一个个倒下,而他的腹部,一道明显的伤口正在流着血,刚才那一瞬间发生的事情,就如同噩梦一般萦绕在他心头,哪怕他已经是凝魄境巅峰修为,却竟然还看不清楚对方的身影。

血龙惊讶之间低下头,才发现自己的身上也有类似的情况,只不过他有血色双鳞凝聚而成的盔甲护体,那刀锋只是在盔甲上留下了一道刮痕,而并未对他本身造成任何影响。

“血鳞甲?呵呵,有意思!”

黑暗中的影子先是一阵疑惑,但紧接着的却是一声轻蔑的嘲笑,就算是号称刀不入的盔甲,在他的眼中也形同虚设,只要你还有一丝显露在外的身体,他就足以将对手泯灭。

“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对我们出手?”

魔图疑惑地看着那黑暗的角落,历邪鬼城内达到脱胎境的高手不是应该只有历邪鬼王一个人吗?眼前这个人到底又是谁,他的实力比自己强太多,必然不会只是凝魄境的人。

“我?我只是你们黑夜中的影子,如影随形却看不见的鬼魂。”

嗖!

黑色的身影在月色之下闪动,可魔图的身体却是忍不住地一阵颤抖。

这样的速度,就算明知道他会移动,却还是看不清楚,这足以证明,对方的实力至少是在脱胎境初期,而最关键的,还是他的身份。

“原来情报都是正确的,历邪鬼王果然在暗中培养了一群实力超群的杀手,鬼影部队吗?”

魔图说着,而此时站在他旁边的血龙,却是一脸疑惑地看着魔图,看着自己身边这一直没有被打败过的血杀鬼城大将,如今却被对方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魔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在对我们出手?”

“呵呵呵好傻的少城主,血煞当年自称会成为阴司鬼界东部的霸主,如今怎么生出了这么个白痴儿子,修为弱得可怜,表情倒是相当可爱!”

鬼影尖锐的嘲笑声在夜空中飘荡,本来还站在高塔之上谈心的李双鱼和夜舞月,也都被这声音所惊动。

彼此对视了一眼,两人以极快的速度朝着这边赶来,可等他们赶到的时候,魔图已经倒在地上,一双眼睛愤恨地瞪大着,身体却已经冰凉,没有任何的生命迹象。

地面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十几个杀手的尸体,都是血杀鬼城跟随在血龙身边的侍卫,修为大多数都在立命境后期以上,这样的一群人,却竟然连还手的机会都还没有就已经被击杀。

很快,程阳等人也从李家大院里走了出来,看着眼前的一幕,也是不可思议地看向夜舞月和李双鱼。

只是,李双鱼和夜舞月也是一样疑惑的。

程阳走到魔图的身边,看着魔图身上的两处伤口,很显然他是这些人中唯一一个身上留有两处伤口的人,其他的那些血杀鬼城的手下,均是还没有反应过来便已经被一刀致命。